许情深热爱潮斯

潮斯洁癖人
围脖:蒽偷恋亭记
b站快手同名(许情深热爱潮斯)

潮斯-梦境短打

(2022年11月08号我的梦境短打)

“不顾世俗的眼光,不管外界的流言蜚语,我要在万众瞩目的聚光灯下向全世界公布我对你的爱”马浩宁在百大up主领奖现场.看着台下的高斯说道。台下的高斯听到马浩宁说的话,心中一暖,他没有想到马浩宁会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来,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 马浩宁并不是单纯的想要表达自己的爱意,他只是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高斯是他的,他希望全世界都能见证他们的爱情。马浩宁走到高斯的面前,牵起高斯的手,对台下的人说道“我很荣幸能够认识高斯,并和他成为恋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在 乎他们的,我只想要宣布,我爱你,人生又没有多长,我.想要不计后果的冲动一次,”马浩宁紧紧的抱住高斯,头埋在高斯的肩膀上,高斯感觉到了马浩宁的泪水滴在自己的脖子上,高斯伸手抚摸着马浩宁的背,说道;“我也是我也很爱你,这辈子都会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相视一笑,高斯拉着马浩宁的手走下台,心里想到“我们终于成为可以在阳光下大胆牵手的爱人了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许情深热爱潮斯 

评论

热度(4)